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秦十三

qinshisan86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篇文章,2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秦十三

秦十三

 

小说比电影更残忍。

广场中央碑前,Oliver对Elio的博闻多识感到惊异,感叹到,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Elio却说,我什么也不知道。
他此时的眼里满满的犹豫和无措,心中对同性的迷恋让他有些难为情,他的确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件事了。
Oliver奇怪道,什么事你不知道呢?他一边说着一边向前走,他和Elio之间隔着一座古老的纪念碑。
Elio目光悠远,手搭在栏杆上,向前走着,意有所指地说,一些很重要的事。
Oliver肯定察觉到了什么,问,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
Elio想了想,看向对面的那个一直在他视线中央的人,说,我觉得你应该知道。(because I think you should know.)
Oliver...

秦十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秦十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