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十三

我的世界我自己来浮夸。记录碎碎叨叨的生活。
♡小可爱@LAN🔒

今天冷得逼我抄起笔刀

土生土长的重庆人首次出城,扎营在东北。

快要被这里的冬天万箭穿心杀死在寒风瑟瑟里,

日间温度真的是过于温暖,

每天都要经历一次烫伤的痛苦,

逼得我收起了嘶吼式的宣泄抒情,

反而像是尝到什么美味佳肴的人还要砸吧砸吧嘴回味一样细致体会这种在南方只有一百度的开水才能带给我的双重痛处。

如果某天被风杀死在寂寥苍茫里,

俟人浇我以沸腾而热烈的红油,

红油要那在最炽烈的火锅土生土长的,

像我一样。

梦中凭此自识路,得以慰我相思情。

罗里吧嗦的,絮絮叨叨的,玛德真冷ಥ_ಥ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