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十三

我的世界我自己来浮夸。记录碎碎叨叨的生活。
♡小可爱@LAN🔒
我管你 (真我版) - 华晨宇

我管你的感受?
我管你他妈的感受?!
我他妈会管你的感受!

像孩子一样不知天高与地厚地一往无前无所畏惧,拾起往日里的光芒碎片,咽下千山万水的孤独苦涩,吞下万人非我徒的惆怅冽酒,逆风一直走。别忍住在你眼眶里同你的心一样澎湃起伏的眼泪,那是你美好而纯粹的真性情,也别以最大的恶意看待你万般挣扎的生活,否则它会如泥潭将你啜入深喉。而我只想在风声猎猎里呐喊,像茫茫冰山里迷路的雪狼,一边呐喊,一边流血着渐渐破碎,又在风雨雷电下重组,最终成为一个大写的我。我!我!是我自己!就是我!

评论

热度(2)